close
好一陣子沒看書,寒假的時候忘了借幾本回家,開學一忙,也一直沒有空去圖書館,最近直覺得自己的肩頸很緊、很痠、微痛,可能真的壓力太大了吧?幸好,開學第二週,小朋友們的閱讀課就開始了,現在2年級的他們是最好帶的情況(至少是教他們四個學期以來,經過三個學期的磨合,非常瞭解老師的限度XD),到了圖書館以後,也終於比較有點空多找一些書(之前得一邊管秩序一邊找書,這次大多數小孩都能進入狀況的樣子)。


圖書室的阿姨看到我拿起某系列的其中一本,也跟我推薦另外一本,說這本超好看、非常多人推薦。我拿來瞧一瞧,的確,落落長的名人推荐名單,似乎都一樣保證這本書的可看性。在不想多使用電腦的週末(那為什麼我現在在使用電腦XD),看書的確是很好消磨時間的方式(雖然科展文件該弄該交了阿,我卻一直在逃避)。


星期五的晚上,大部分的時間都用在看推薦序文,今天早上把後面7/10看完了,非常好讀,不用花很久的時間,就覺得又好笑!又感動!

一則校園故事卻讓人有了新意,再次感受這份工作的意義,教學的創意、感動和影響,可以留在未來很久的時間才發酵,我是否準備好新的心情?我想,答案是肯定的,有一種更愛學生的感覺XD


瀏覽網頁,又看到其他一些吸引我的書,好想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