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是極限運動、雋詠小詩和各自解讀傳唱的情歌

原來每個人都有無限可能,挑戰、挑戰、再挑戰
回首走過的路來自己都感到那麼不可思議
也像詩篇,峰迴路轉的簡短卻又意境如此深遠
簡簡單單卻又有著雋詠滋味
更像情歌,有快樂的、熱戀的、相思的、遺憾的、悲傷的,etc.
就看每個人聽到哪一首、走到哪一步,又如何去看待了。

----------

四月唱歌與電影與逛街

頗開心的是真的很久沒去唱歌,快一年了吧
一群人熱熱鬧鬧的是唱歌最對味的氣氛
一直聽說ps我愛你很好看
好想去看唷
哪時候可以去看呀?
逛了幾次街
有空還想再去^^

----------

課業與省時省錢是王道

一直停滯中的耍廢,雖然很多人會給我鼓勵,BUT搞不懂自己在疲些什麼呢?
記住王道,然後,用力去走!

----------

怕什麼
作詞:鄭淑妃(好辰) 
作曲:李偉菘 
編曲:Terence Teo

能感覺你手很暖和 能感覺你是特別的
當我的手被你牽著 在街頭在風中放縱

隨你到世界最盡頭 隨你上山去放煙火
當你唱著 生日快樂 我感動 你讓我受寵

我不再怕什麼 躲什麼 我只想知道你在想什麼
請貼近我的心貼近我的耳朵
聽你輕輕的 輕輕的 輕輕的說 到底我是你的什麼

我不再怕什麼 躲什麼 我只想知道你愛不愛我
現在我安靜的 貼在你的胸口
等你說 聽你說 說愛我

我肯定你是愛我的 我肯定你是認真的
你會愛我天長地久 全世界為我們祝賀

我不再怕什麼 躲什麼 我只想知道你在想什麼
請貼近我的心貼近我的耳朵
聽你輕輕的 輕輕的 輕輕的說 到底我是你的什麼

說愛我 (怕什麼 躲什麼)
怕什麼 (知道你愛不愛我)
現在我安靜的 貼在你的胸口
等你說 聽你說 說愛我



最近很愛聽這首歌,除了被那種浪漫感動到以外,該踏出去的時刻,怕什麼?
說是這麼說,我還是膽小者XD
我需要relax的藉口,也會任性的說該認真了,看來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想怎樣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