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玩笑說著我是原始人,除了之前兩次坐過免費的捷運之外,我其實也沒有坐捷運的需求,但有鑑於儲值卡金額越來越高,使得持卡者壓力越來越大(像我這種神經大條的人都要特別注意隨身的貴重物品,例如手機錢包之類的),總是得想辦法"消磨"一下

紅線主要就岡山/小港,橘線好像會分月台分別到西子灣/大寮。但因為只有一個人在那邊假時尚:P所以沒看到美麗島著名的彩色發光天花,下次吧~誰要一起去拍照或去玩的時候還是有機會的!

來回花不到60元~如果我是學生卡應該會更省?

除了體驗之外,還收到一份據說很有我的fu的小小禮物:一隻金屬書籤,上面有個帶小男生味道的格格(自己把他解讀成小公主)。聽說是因為那「假裝成小男生樣的女生」很像我給人的感覺?
我很喜歡。
1.「書籤」一整個就蠻適合我這個常跑圖書館的氣質學院風美少女阿。
2.我也覺得某部分的自己像個little boy,明明是個little boy又想裝man,而且我也覺得我自己有一點點會帶著個性和帥氣耶~哈哈~我的內在真的有點小男孩+小女孩的綜合體。
很有趣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