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去玩、去旅行,你邀我、我邀你,說「好」就出發!



這次是超級隨興的走法,前一天蒐集資料、整理行李清晨一點,看準了隔天的車班現場買票,在台北火車站才訂房間,只有準備心情和計畫之旅。

在公館吃了一家沒開冷氣的日式料理,大家都邊吃邊搧風,汗如雨下~

踏踏淡水小鎮,吃吃網路介紹的小吃
*阿香蝦捲-->老實說不怎樣(15)
*渡船頭魚丸創始店-->有包料的魚丸,還有我覺得還好的阿給
*百葉溫州大餛飩-->餛飩還不錯(60)
*淡江中學
才走這些,就已經好熱好熱,因此感覺很累,準備打道回台北市

小小休息一下,來去公館夜市
*藍家割包-->我點肥瘦綜合,還不錯
*陳三鼎撞奶-->牛奶不太冰,往下走還有另外一家我忘了名字,也是跟奶有關,據說不錯,下次再試
*自來水博物館-->晚上坐一下,裡面有蚊子
*台大校園-->學生們放暑假,圖書館有些外籍學生在拍畢業照,台大體育館即將上映「歌劇魅影」,想一起去看的人請喊"有"`!

第二天,先給他跑去健身房運動+spa一下,健身房裡面最吸引我的是...........按摩椅。阿!真是舒服^^。spa不太推~然後是一直吃一直吃吃到飽的早餐,吃了很多,c c~

接著去北美館,晃晃最近很有名的「龐畢度展」,讓人恨不得去法國玩一玩呀!說到這次龐畢度展,主要展品都是龐畢度中心的收藏,內容都是些廿世紀現代藝術家作品,例如馬諦斯、畢卡索、米羅、波納爾、布拉克、勒澤等,包含立體派、野獸派、超現實主義等重量級現代藝術大師作品。「ARCADIE世外桃源」一進去就用投射燈將一幅人神共存的畫面投射在細細布簾上,象徵著這裡是世外桃源。解說的小姐說,雖然是世外桃源,但畢竟是凡間,凡是人就會面對生老病死,所以在小小角落還是有象徵著死亡。再來還有裝置藝術,我很喜歡還可以把它當成傢俱的感覺,恩恩~~~雖然還沒買房子,總是可以多多培養看室內裝潢的興趣和美感經驗^^,不過新聞說:「入口處的大型『綿羊群』雕塑最有小朋友緣。」,不只有小朋友的緣,也很有我的緣耶~

然後逛逛SOGO和微風廣場,恰巧遇到劉軒的簽書會,過了很有氣質的千金名媛風的一天。


2009.7.15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