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班有一個小公主
這是我剛剛爲她取的綽號
不是因為他驕縱任性

小公主在開學一個月內跟我說:
老師!我覺得你太善良了,一點都不像國小老師,你比較像幼稚園老師。

小公主在秋冬之際,感冒了
還在教室嘔吐
吐了一地
最怕那種味道的我還是清理了
也不得不清理
這件是忘記寫聯絡簿
所以打電話給家長
家長說:他回來就有說了
真是個早熟的孩子,我想

小公主對於班級的大小事
事事都很關心
他有一種早熟和懂事
還有一種姊姊的架勢
也沒錯,他在家裡是姐姐
常常一臉認真的問我爲什麼這麼做"呢"?

小公主在我們學校也小有名氣
除了長的可愛
應答早熟之外
似乎還有高貴的車子送他上學
只是我站導護時從來沒見過

聽說小公主的媽媽都不跟說童言童語
有一次我說"小蟲蟲"
他還說:老師,是小蟲吧!
他要強調的重點是,
他原本的名字不應該是疊字

昨天我們班的天兵帥哥在清洗資源回收時
趁機玩水
已經感冒的天兵帥哥肚子部分的衣服都濕透了
小朋友告狀後
天兵帥哥馬上被我call到身邊遵遵告誡一番
說他感冒了還愛玩水
衣服溼答答的可能會讓身體更不舒服
小公主在旁邊聽到了
簡潔的說:
自作自受

這.....是依年級小孩會說出來的話嗎?
早知道他們懂得話
那我以後訓話就可以簡短一點了


剛剛回顧了一下先前寫的內容
發現
小公主很常出現在我的文章中
就是那個常常讚美我的小孩
會說老師畫畫好漂亮,老師ㄧ定是畫家
不然會說老師好聰明的那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