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誰發明彈性放假再補上班補上課的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之而總言:我並不感到比較高興

今天我們要去戶外教學
我特別背上我弟去HK給我的禮物
new呢~
目前在台灣還沒看到相同款式(YA!)
十分搶眼的桃紅色運動包包

一到學校小孩說:老師~你的包包怎麼那麼大阿?
我:因為你們不見了很快就可以找到我阿!
小孩:老師的包包好漂亮唷
我:(眉開眼笑)

這次的解說員是位雄中退休的生物老師
看來...他對管理小孩秩序沒啥辦法......
高中老師是不用管秩序的吧!
學生大概只有上課.睡覺和考試三種反應而已

回程的路上,有個小女孩突然噴鼻血
God!
馬上血染一張衛生紙
還好在我的愛心照料下漸漸止血
XD

後來請教專業醫療人員表示:
我的處理方式大致正確
((開玩笑~我可是十分關心保健知識的勒~~~))
順便提醒我流鼻血不要捏鼻子,不要塞衛生紙,頭不要後仰
休息.放鬆.可以冰敷鼻子.如果太乾可以抹凡士林

下午趕去上課
吃飯的時候發現自己......又忘記帶錢包@@
昨天難得擦車
結果今天停車停錯樹了
搞得車子黏踢踢髒西西
晚上和同學吃晚餐說說笑真好^^
回家的路上很塞
警廣也說到處很塞
播放的不是台語歌就是英文歌

這就是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