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就發生一件大事:
我...本來已經進步的停車技術...
又......遜掉了
左後輪擦撞到 囧

-

今天班上健走完突然看到幾個外表似高層的人
一回班上沒多久
就有消息傳來:鄉土語言訪視委員來了
現在國小要選一天當作鄉土語言日
那天要盡可能的用鄉土語言交談
這學期剛開學的時候我已經跟小朋友們宣布過這件事
她們已經問過許多問題
所以今天聽到這個消息
馬上再加以教育:
「今天禮拜幾,要講什麼語。」
「看到人客要說什麼。」
恰巧委員來的時候我正在上錢幣
全部閩南語發音+板書蠻ok的
小朋友跟我互動也不錯
走了一批又來了一個
我們班小孩還跟他說:哩鶴
哈哈
中午主任就說委員對我們班讚譽有加
我想:我們班小孩可是超會做表面的阿XD

-

以前我曾經在班上提過我是美女這類的話題
今天課堂上我請小孩發表造句『覺得』超巴結的:
『覺得』-
小聰明舉手說:大家覺不覺得老師是美女?
(全班異口同聲):覺得!
以前有時候我會笑著說謝謝
有時候我會裝酷
這次我是裝酷XD

-

因為教到「孔雀」
怕有的小孩從來沒看過孔雀
所以我就順便在黑板上畫一隻孔雀
結果小孩說我畫得好美唷~給我掌聲持續大約30秒

-

我們班真的很有表面效度耶XD
一定是我充滿愛的教育讓他們心如此柔軟: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